我院图书馆举行第三届图书馆学生馆长竞聘仪式
工作动态
我院图书馆举行第三届图书馆学生馆长竞聘仪式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15: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6月14日,我院图书馆举行第三届图书馆学生馆长竞聘仪式。


  参赛选手的竞选方案经过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初审后,由团总支负责人推荐选送,共13位同学参加竞选。现场,各竞聘选手带着各自的策划方案向现场评委展示了对图书馆工作的设想、自身优势、竞选目标岗位匹配度等。

  经过竞聘演讲、现场答辩、组队面试环节,机械3213班兰建枫、旅游3211班罗意、分检3212班刘娅婷、机器人3213班王少博、船检3213赖世霖脱颖而出,入选第三届学生馆长。

  团委、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及第二届学生馆长代表参加。

  (图书馆  姚少玲)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