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副市长崔为磊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学院要闻
漳州市副市长崔为磊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2 21: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月11日,漳州市副市长崔为磊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院长陈昌萍、党委副书记缪雄平参加交流。

  崔为磊一行参观我院校主纪念馆、校史展览馆、世界船模文化展览馆,考察了海洋生物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智慧渔业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陈昌萍向崔为磊一行介绍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办学特色等有关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服务海洋、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与云霄县、诏安县、华安县等漳州县市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在海洋经济、乡村振兴、技术服务、培训和培养人才、共享共建科技文化创新资源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希望进一步发挥涉海科技教育和人才优势,与漳州市在教育、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主动服务“海上漳州”建设。

  崔为磊表示,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海洋职教底蕴深厚,涉海产学研成果丰硕,特别是在海洋生物、智慧渔业等领域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及对外交流合作方面成效显著。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进一步支持漳州海洋产业科技创新,助力“海上漳州”建设。

  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启财、外办三级调研员宁健民、我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文:党政办 黄丽贞  图:宣传部 张娴静)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