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毕业留学生回校交流
工作动态
我院2022届毕业留学生回校交流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6 10:4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月15日,我院2022届方秀云等4位泰国留学生回校交流。

留学生校友们回校参观了新时代广场、嘉庚长廊、校史展览馆,重走了学生公寓、操场等校园场所对学校的变化和发展感慨万千,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我院对外合作交流中心老师与留学生校友们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希望留学生校友们学有所成,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

留学生校友们纷纷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怀母校的培育恩情,不会忘记曾经的师生情谊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曾悦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