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0 23: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月19日,我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缪雄平代表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民主政治、服务体系、岗位建功、福利保障、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对五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回顾。报告指出,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把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作为工会工作的切入点;要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教育类型海洋大学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各代表团对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代表们发扬民主、广开言路、凝聚智慧、统一思想,充分体现了主人翁的责任感。

  大会还进行学校工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员的换届选举,经代表选举,缪雄平、柯春梅等十一人当选第五届工会委员,林玉媛等三人当选第五届工会经审委员。

  我院党委书记陈一端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次工代会是一次成功、团结的大会,同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寄语殷切希望。他强调,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教职工为中心,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要坚持围绕学校升本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团结和凝聚作用,引导教职工强素质、讲奉献、促发展,为教职工的学习和工作做好服务和保障;要勇于开拓创新,增强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入挖掘广大教职工的需求点,把更细致的关怀送到教职工心坎上。

  我院第五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列席代表70余人参加。

  (图文:校工会  黄瑞武)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