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雄平作《听党话跟党走——开创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专题讲座
工作动态
缪雄平作《听党话跟党走——开创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专题讲座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4 22:4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工会干部培训3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缪雄平学校工会干部作听党话跟党走——开创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专题讲座。

缪雄平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工会工作实际,“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工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会经费使用常见问题”四个方面,以工会视角作报告。讲座主题鲜明案例丰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为工会干部补足了精神之钙。

缪雄平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校工会工作实际相结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紧扣学校发展大局,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和推进学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教育类型海洋大学贡献工会力量。

(图文:校工会 黄瑞武)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