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厘亚特兰蒂斯酒店管理学院院长KADET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工作动态
印尼巴厘亚特兰蒂斯酒店管理学院院长KADET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作者:曾悦   发布时间:2023-11-20 10: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1月17日,印尼巴厘亚特兰蒂斯酒店管理学院院长KADET先生一行来访我校,双方就安排印尼学生来中国参加中文、国际邮轮海事课程培训及外国留学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
       对外合作交流中心林金华主任对KADET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百年办学历史及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流程与在校学习期间的管理等情况。继续教育学院付乾坤副院长介绍了我校面向一带一路国家开展国际邮轮人才培训的管理与取证等情况。
       KADET先生一行赞誉我校优美的就学环境,并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与会双方就今后印尼学生进行邮轮培训项目的招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商讨,并期许今后双方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新时代广场、世界船模文化馆、运动场、食堂及学生宿舍等学习、生活环境及设施。

厦门海事局船员处魏栋副处长及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