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工作动态
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国际商贸学院   作者:陈炜丹   发布时间:2023-11-23 02: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023年11月21日,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林承超校长一行莅临我校就产教融合、专业建设等开展交流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缪雄平出席交流调研,教务处、国际商贸学院相关人员出席。

座谈会上,缪雄平对林承超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共同进步。国际商贸学院副院长徐薇和李洋分别就国际商贸学院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情况,以及商贸新媒体产业班的建设和运行进行了详细介绍。林承超表示此行希望通过参观、交流,推动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电商相关专业建设和发展。

林承超一行参观了“商贸新媒体”产业班的直播间、拍摄间和短视频剪辑工作间,观摩了产业班学生们在短视频拍摄和剪辑方面的实际操作情况。林承超表示要学习借鉴我校国际商贸学院在新媒体电商领域的一些产教融合经验。

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黄建华、教务处处长陈四海、商学院院长杨雄随访参加交流活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