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校14个项目成功入选2023年省级职业教育信息化和产教融合重点项目
学院要闻
喜讯 | 我校14个项目成功入选2023年省级职业教育信息化和产教融合重点项目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良宾   发布时间:2023-12-08 13: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省级职业教育信息化和产教融合重点项目的通知》文件正式公布,我校共有14个项目成功入选2023年省级职业教育信息化和产教融合重点项目。

其中,《智能家居设计与实现》《证券交易实务》《陈嘉庚与陈嘉庚精神》《机械制图》《高等数学》《旅游电子商务》等6门课程入选省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水路运输安全管理、现代物流管理、数字媒体技术等3个专业教学资源库入选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为我校历年最好成绩;帆船游艇产业学院入选第五批省级高职院校产业学院试点项目;智慧渔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与海洋生物应用技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入选省级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虚拟仿真实训基地与数智商科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入选省级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另有2门课程通过省级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深化产教融合为抓手,加强校企合作,加快实现产教融合各环节有效衔接;以课程建设为着力点,加快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应用;建立行业企业深度参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新机制,重构校企合作课程体系,取得明显成效。我校将在此基础上,争取重点项目成绩再上一个台阶,为筹建高水平海洋职业大学积淀丰富的内涵。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