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我校留学生扬帆起航
工作动态
乘风破浪,我校留学生扬帆起航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作者:曾悦   发布时间:2023-12-22 16:3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2月17日,对外合作交流中心组织“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外国留学生赴五缘湾帆船游艇码头体验帆船出海活动,在航海的乐趣中,增进了对帆船知识的了解,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海洋文化。

出发前,留学生们认真学习了帆船出海的基本知识以及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在船长的带领下有序登船,在乘风破浪中感受帆船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近年来,我校将海洋文化融入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大力开展海洋文化体验活动。此前,留学生通过参观校船模馆以及中国传统文化实践课程学习海洋文化,传承并弘扬“和平友爱,开放包容”的“海丝”精神。未来,我校将继续丰富海洋文化教育系列活动,助力“海丝文化”传播与推广。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