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校领导与学生茶叙话成长
工作动态
寒冬送暖,校领导与学生茶叙话成长
来源:纪委办   作者:周雅珍   发布时间:2023-12-22 16:4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12月19日,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宏伟深入学生社区,与港机3221班学生代表茶叙,面对面倾听学生心声。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各自学习、生活、毕业规划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就如何更好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建言献策,王斌、胡素惠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当场进行回应交流。

蔡宏伟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提出的问题建议,及时有效解决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切实让学生体会到“在校如家”的温暖。蔡宏伟勉励同学们,要崇尚大德,不困于心,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学真信真用,入脑入心入情,持续修身立德,锤炼品性;要崇尚大爱,不困于行,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融入火热的青春实践中;要崇尚大我,不困于己,传承弘扬好校主陈嘉庚先生“诚毅”精神,正确处理好个人与他人、社会、自然的关系,格物致知,诚毅正心,积极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海洋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斌、党总支副书记胡素惠、辅导员陈梓成参加座谈。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