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就业创业处   作者:庄亚民   发布时间:2024-03-05 18:4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月28日,学校在嘉则楼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国玄主持会议。

就业创业处就近期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帮扶、访企拓岗活动、招聘会开展、就业工作信息化管理等方面进行汇报;提出“就业前置”理念要在人才培养方案中体现,各专业要做好实习就业一体化联动工作,“以生为本”扎实做好就业工作,定期根据学生就业难点开展复盘总结、经验交流和对策研究,确保真真切切地帮扶学生就好业。

马国玄指出,要持续发挥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优势,全力指导和帮扶2024届毕业生早就业、高质量就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准指导,做到分类管理,针对不同学生给予不同方面的指导,确保就业形势的总体稳定。二要压实责任,做到工作要真、措施要实、数据要准,确保工作到位、服务到位、效果到位,确保就业创业工作出真绩见成效。三要保质保量,通过访企拓岗等多措并举,精准有效访企拓岗,足质足量开拓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就业创业处、学工部、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领导、就业专干、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