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召开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工作动态
学校工会召开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工会   作者:黄瑞武   发布时间:2024-03-08 15: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5日下午,学校工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翔安校区召开。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6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缪雄平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学校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把“引领教职工、服务教职工”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工会工作水平持续提升,校工会顺利通过市级模范职工之家验收,取得教师创新团队获评市级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等工会建设示范成果;首次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落实福利更具温度,持续加码教职工幸福生活,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新突破。下一阶段,工会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工会职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关注广大教职工的新需求新期待,创新解决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

党委书记陈一端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会议是学校在“第四次创业”进入决赛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各项成果充分体现了学校坚持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办学理念;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及民主政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充分彰显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主人翁精神。他希望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持续增强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有力、有序、有情”服务教职工,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创建海洋职业大学而拼搏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致敬,向校主陈嘉庚先生诞辰150周年献礼。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工作报告》决议。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