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陈一端书记带队走访京东物流
工作动态
访企拓岗|陈一端书记带队走访京东物流
来源:国际商贸学院   作者:物流管理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4-03-08 22: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3月6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陈一端带队前往国际商贸学院校企合作企业——京东物流,走访企业并看望在企工作、实习的学生。

京东物流对陈一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京东物流东西区负责人吴志坚、苏小冬分别详细介绍了京东在厦门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未来规划等,并表示希望和学校能够就校企合作方面进一步深化。陈一端看到学生在企业工作、生活、发展的情况,表示很放心,也很感谢企业提供这样的平台。他提出,开展访企拓岗是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精准对接、精细落实、推动产教融合发展,邀请企业共同参与到编写教材、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标准等,同时希望企业能更多参与到职业教育,深入合作,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方面的新模式。

座谈后,陈一端一行参观了京东物流智能化、自动化仓储设备,并表示,学校在智慧物流人才的培养上要与时俱进、积极探索,在物流设备设施上期待与企业能进一步共享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增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了产教融合发展,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加快推进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国际商贸学院党政班子陪同调研。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