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议
工作动态
校工会召开《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校工会   作者:黄瑞武   发布时间:2023-10-09 09:5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0月8日,校工会召开《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缪雄平领学《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以下简称《论述摘编》)的主要精神内涵。

会上,缪雄平指出,《论述摘编》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主要论述的权威读本和最新教材,为做好工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工会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应以高度的自觉性加强学习,准确把握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同时要及时将学习成果进行转化,指导工会工作实践,推动学校工会工作持续向前发展,迈进新的高度。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领悟《论述摘编》的丰富内涵,学以致用,要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