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会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会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16:4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910日上午,我院2019年从学校所在地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会在翔安校区201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汤忠民,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国玄出席欢送会。

欢送会上,院武装部首先简要介绍了2019年学院兵源征集的基本情况,宣读了新入伍学生名单。马国玄和汤忠民分别发表了讲话,向全体新入伍同学表示祝贺,强调应征入伍青年是学院优秀学子的代表,希望他们入伍后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珍惜军旅时光,不负青春年华,认真履行军人的使命和职责,把握人生机遇,为国家社会建功立业。

机电3181班黄少龙同学代表入伍新兵发言,感谢学院在大家应征入伍各环节和各项事务中提供的大力支持,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谆谆教诲,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念,接受考验、不辱使命、为校争光。

欢送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入伍青年合影留念,并一一握手告别。

2019年,我院从学校所在地报名应征学生共85人,“体检、政考”双合格40人,定兵32人,应征报名和定兵人数均创学院历年新高,也是厦门市从学校所在地入伍人数最多的高校。

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辅导员、应征入伍学生及家长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

(学生处)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