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举办教师节服务教职工专项活动
学院要闻
工会举办教师节服务教职工专项活动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19:3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院工会于9月10日在翔安校区举办教工服务专项活动。厦航金雁酒店鲜生、工行翔安支行、樊登读书会、厦门军粮供应商初粮仓公司等企业为海院广大教职工推出了精彩纷呈的优惠福利活动。

  本次活动福利多多,在工会卡咨询服务方面,工行翔安支行协同厦门高速公司提供了免费ETC赠送、厦门市工会卡上门办理和其他金融咨询服务;在人文生活方面,樊登读书会为教职工带来了阅读套餐礼包、现场赠送创始人樊登讲座门票;在方便教职工日常生活方面,厦航金雁酒店推出鹭鲜生线上购物商城,依托微信公众号,新鲜食品直邮到家。

  本次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工会活动和校友会交流平台相结合,来自校友自营的嘿课社区团购山石茶居、丰鸿达、初粮仓等企业为老师们带来了诸多购物打折优惠活动和服务。几家企业还为现场的教职工提供了现场抽奖、赠送小礼品、品尝现场制作的食品饮料等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热烈好评。学院工会校友会今后将继续从学校发展大局和教职工需求入手,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拓展合作平台精心组织各项活动,真正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为学校“示范性”建设增光添彩,为学校百年校庆筹备打好基础

  (工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