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航海学子在行动系列一
学院要闻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航海学子在行动系列一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8 16: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航海系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报关3191王静云同学得知村内有疫情防控工作需志愿者,便主动报名参与防控工作。全村共有三个出入口,每个出入口六人监督把守,早晨8点至12点、下午12点至五点半、晚上五点半至10点轮班值守。每个监测站配有测温仪,测量进出村民的体温,并检查村民是否佩戴口罩、登记来往车辆信息及人员姓名每个进出人员积极配合,使得值守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报关3192胡博慧同学,在2月1日下午两点到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惠农区育才街道报道领取志愿工具后前往某无物业小区进行外来人员或非本地车牌的人员信息登记,并在上班前一小时与下班后一小时进行消杀工作,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小区居民的赞赏。

  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检验初心使命,哪里任务险峻,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哪里就有党员冲锋陷阵的身影。轮机3172班吴昊翰同学认为,身为一名党员,在最危险的时刻当向前一步,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为此,选择疫情防控任务最为繁重的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黄草街道疫情防控卡点,负责向市民发放防疫宣传手册和宣传材料,控制进出市中心重要交通要道的来往车辆及人群的排查工作,遇到紧急情况时及时联系相关机构和部门做好救助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登记并上报政府相关部门。

  军汽修3192张谊贤同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积极响应高浦村委、退伍军人协会的号召,参加厦门集美杏林高浦村主要路口出入人员体温测量、近期途经地和出入人员个人信息核对等排查工作。风里来,雨里去,任劳任怨,以实际行动战“疫”以实际行动为国家、为社会出一份力!

  军汽修3192苏清溪同学,从2020年1月27日至今,一直坚守在志愿者岗位上。在同安区东宅村中午12点到下午6点,能准时看到他的身影。主要负责出入口的体温检测工作胸戴党徽,肩扛责任,兢兢业业,不辞辛苦,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航海技术系)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