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届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缪雄平当选工会主席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第四届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缪雄平当选工会主席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10:5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经学院党委研究并请示厦门市教育工会同意,11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四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进行届中调整,缪雄平同志当选学院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党委书记陈一端就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学院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新时期学院工会工作要加强对《工会法》等各项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实践,增强知法守法意识;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要对标本科高校工会建设,发挥好组织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组织功能,努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营造温暖之家。

  缪雄平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忠诚履行政治责任,汇聚听党话跟党走正能量;要维护职工根本利益,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教职工办实事、谋福利,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开创基层工会建设新局面,为创建海洋职业大学贡献力量。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会员代表58人参加会议。

  (文:工会 邓力  图:宣传部 何燕真)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