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着力推进“三化”建设工作
工作动态
我校纪委着力推进“三化”建设工作
来源:纪委办   作者:周雅珍   发布时间:2023-12-08 13: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2月6日下午,我校纪委在翔安校区嘉则楼401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校纪委“三化”建设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蔡宏伟主持,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干部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纪委最新精神以及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有关制度文件。蔡宏伟指出,推进我校纪委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制度建设,提升纪检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我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和关键之举,要坚持以规范化为标准引领完善制度体系,以法治化为核心路径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用权,以正规化为目标靶向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队伍动力、能力、精力、活力,助力我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蔡宏伟强调,要围绕重点任务,聚焦监督职责强化履职尽责,聚焦执纪问责规范权力运行,聚焦队伍建设提高履职本领,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协调推进,行动上迅速跟进,确保我校纪委“三化”建设稳步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还深入讨论研究了纪委办起草的有关制度文件。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