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师研学提升班
工作动态
我校承办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师研学提升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杜珂   发布时间:2023-12-11 14:4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2月9日至10日,我校承办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思政教师研学提升班。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小燕、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林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胜东出席开班仪式。

邹小燕对我校精心策划、组织本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将所学知识融入到思政教学工作中,全面推进思政课程建设,发挥好思政课程的育人作用。

赵胜东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历史和办学成效。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建立起两校交流合作平台,山海协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教育理念共享,促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

本次培训理论教学部分邀请到林密教授作专题报告,现场实践教学部分内容丰富,有到陈嘉庚纪念馆感悟华侨领袖陈嘉庚倾资办学的奉献精神;也有到集美塔人文馆,感受华侨文化、闽南文化和学村文化。undefined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