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 管理评审会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度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 管理评审会议
来源: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作者:衡伟   发布时间:2023-12-15 08:5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2月13日,我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和船员管理质量管理规则》及学校H版质量体系文件要求,召开2023年度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最高管理者陈昌萍,副院长余云翼、马国玄出席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教务处、就业创业处、航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别就相关议题进行汇报,各受控部门负责人结合此次管理评审要点,围绕航海类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招生就业和质量控制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改进意见与建议。与会校领导围绕质量管理目标达成情况进行评议。

陈昌萍强调,要不断加强校内体系培训宣贯,持续推进学习交流调研,积极向航海教育标杆院校学习先进经验,提升学校质量管理能力水平;海上专业要面向生源学校学生做好招生宣传,对在校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引导,为学生成长成才、对口就业、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结合学校升本创建工作大局,进一步提升海上专业建设水平,完善师资、实训设备等软硬件办学条件,深化与主管部门、行业企业的沟通合作,拓展船员培训领域,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

各受控部门负责人及资料员、2023年度质量体系内部审核组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