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嘉庚奖学金留学生参加“职业规划启航”活动
工作动态
我校陈嘉庚奖学金留学生参加“职业规划启航”活动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作者:曾悦   发布时间:2023-12-20 16:4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2月16日,我校陈嘉庚奖学金留学生参加了由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主办的“不负韶华·职业规划启航”活动,与在厦其他高校留学生一同走访厦门蓝湾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正新橡胶工业公司。

留学生们一起走进厦门蓝湾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产品矩阵。在“企业和学生交流对话会”上,企业研发部经理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如何根据职业方向制定职业规划,并表示优秀的职场人要有持续学习的观念,不断吸收新的知识,做到与时代共同进步。

在正新橡胶工业公司,留学生们了解了公司历史、主要产品系列,以及车胎的制造工业和检测工序。在“认知职场计划”交流会上,主持人为大家讲解了不同岗位的发展方向和专业要求,并对同学们的就业方向给予一定建议。

本次的企业走访活动不仅让留学生们了解到不同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其产品内容,而且加深了对自身专业的认知和思考,帮助留学生们更好规划未来。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