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3年厦门市直属学校趣味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23年厦门市直属学校趣味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来源:校工会   作者:黄瑞武   发布时间:2023-12-22 16: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2月16日,我校工会组织30多名教职工参加2023年厦门市直属学校趣味运动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设广播体操、羽毛投掷等六个项目。比赛当天,队员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熟悉情况,相互打气、鼓劲。参赛期间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现场气氛高涨、士气十足,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队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教职工放松身心、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队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运动场上展现的团结协作、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带到工作中去,再接再厉、再谱新篇!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