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举办2023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我校举办2023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来源:工会   作者:黄瑞武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常态、新时代的新要求,5月20日-22日,我校2023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宁德顺利举行。全校4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参观体验等相结合,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先后邀请宁德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游国斌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探索实践及其深远影响》、宁德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陈章清作《工会经费支出管理与实践》的专题报告。培训班前往下党乡开展现场教学,学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重走连心路,现场研学“难忘下党”主题馆、鸾峰桥,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的艰苦历程,认真学习“弱鸟先飞”的进取意识、“滴水石穿”的奋斗韧劲、“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和“久久为功”的实干精神。在“学”“听”“看”“行”相结合的学习模式中,引导工会干部深入一线,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

参训工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性高、实用性强,今后要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论运用到工作当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服务好广大教职工,用心用情用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在工作中彰显担当作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