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我校召开第39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学院要闻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我校召开第39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人事处   作者:何俊彬   发布时间:2023-09-09 13:4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充分展现一年来教师队伍建设的取得成就和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月8日下午,我校在翔安校区T2报告厅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undefined

庆祝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undefined

党委书记陈一端宣读第二届“四有”好老师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国玄宣读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表彰文件,大会为光荣从教25年/30年的教师代表、第二届“四有”好老师、优秀思政教师、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等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陈昌萍院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向获得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全体教职工“以行动为笔、以奋斗为墨”,在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全体教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春风化雨,桃李满园”的殷殷嘱托,积极践行“诚毅”校训,把个人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紧密融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承压奋进、笃定前行,全力确保学校升本成功,向校主陈嘉庚先生诞辰150周年献礼!

会上,40多名新入职教师代表集体立下誓言,将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奉献智慧力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undefined

第二届“四有”好老师代表罗娟娟副教授在会上发言,她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多项成就感到自豪,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在学校第四次创业过程中贡献应有的力量。学生代表伴着手势舞饱含深情地向全体教师献唱一首《奉献》,感恩教师辛勤付出。

学校党政班子领导出席大会,行政(教辅)职能部门、副科及以上干部、退休教师代表、受表彰的教职工、2023年新入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缪雄平主持。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